修燃

记忆是一种相聚的方式。

“愿你们在尘世得到幸福。”

虽然这世间对爱最苛刻,我仍愿所有的秘而不宣能够保护你们最初的热诚。


——又名虽然cp粉真的很不容易但是我相信ta们都值得[流泪]

或许《真相是真》是假,《真相是假》是真,我仍坚信情就是情。

献给每一对曾给这淡薄生活以甜蜜滋味的那么美好的你们。


【今天依然是为美好情感流泪的一天,你们的每一次互动都会让我想到你们美好的过去与你们灿烂的未来。

感谢每月都有售后服务,超话里去年此刻那个“一个月不出新糖直升机出坑”的微博已经建起了七八千层的高楼。

而你们在不远的未来又要相聚,你们让我知道,我要耐心等待,要坚持生活。】

我也要面朝大海,拥抱海风。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